close

 

2015/12/10

這半年一直害怕面對的一天終於到了。

得知你有要出國念書的計畫以後,

有一陣子的晚上總會一個人偷偷的哭著,寫日記也哭,睡前也哭..

害怕沒有你在台灣的生活,害怕我不能再摸摸你見到你...害怕時間會改變我們,會失去好多東西..

 

然而,這一天終會到來的,

卻居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這段日子我彷彿就像站在高空彈跳台上的人,

幻想著深不可測的未來,自己嚇自己,

跳下以後,只哭了一下子,

回過神來,我已在回家的客運上,

雖然眼眶還是濕的,但心中卻也意外的輕鬆...

You are so much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轉過身之後,你飛向天空,我也回到了我的現實生活,

就讓我們再不同的地方,各自都好好的努力吧!!!

 

至於........我們的未來,就交給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