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016/1/10 是你到加拿大滿第一個月,

再忙完一天的行程後,我打開日記想記錄一下。


看你玩樂、實踐看KOBE比賽的夢想真得很替你開心,

我雖然沒有多彩的新鮮生活,

但這一如往常的生活也夠我忙夠豐富的了。

我想,我們都過得很好吧!


回想剛開始,我會想你、心思也較敏感,

你的一點點舉動我都可以做過多的揣測,

漸漸地,不知不覺就到了一個月,

我們還是會互稱寶寶、道晚安、報備寒暄幾句,

有時候你甚至還會問我跟誰出去,

但事實上,

我好像已經沒有這麼想你了。


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不能沒有你,

你不再身邊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但越是不依賴你,

我越是慌張、害怕,

害怕自己有一天,隨著時間,對你、對這份感情就漸漸淡了,

甚至不見.....


這時我才發現,

遠距離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隨著時間彼此都將習慣那獨立、寂寞的感覺,

而將那份濃濃的感情而吞沒了,

更可怕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有可能忘記你,

所以覺得好恐怖好害怕好慌張........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