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第二個月,時間過的太快,來不及記錄。

最近這幾天,台北又濕又冷,

我的心情也down down的。

 

我們真的越來越遠了,不只距離,還有心。

 

你變了,

也許是我自己期待太多,

漸漸地感受不到你說話的溫度和誠意

你刪掉了我們的對話記錄,

情人節到了最後一刻才丟出一句「情人節快樂」,

過年一句話都沒有要對我家人祝福,

實在受不了寂寞想和你訴說時,也只得到了打哈哈的回答...

和媽媽陸續幫了你幾次匯款,卻發現連一句謝謝也沒有...

就連我們平常的可愛語言,也都不見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會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當初是自己說要這樣的,就不應該有所期待,

朋友就是朋友,

不能要求太多,只是你真的好自私好沒禮貌,

只能怪以前的回憶太美好,讓我總是迷戀,是我不好...

 

 

 

我要收好眼淚,整理好心情,

你、我,就是朋友而已, for now for good.

給你祝福,你自由飛吧。

 

我能做到的. 可是我 淚如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