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來分享一個超級好用的網站---MEGABUS.COM

這是我在台灣就聽到人家分享的網頁

可以在美國境內 用$1就能到你想要的地方喔!!!

 

後來,七八月在打工的時候

我實際應證了!!!

真的............不!虎!洨!
記得當時確定好行程後,就開始上megabus的網站
但網站好像要前一個月左右 才會陸續開始釋出票
所以!!如果你已經確定好你要的時間,記得在一個月前要三不五時的上網search一下唷!!
然後看到有$1就毫不猶豫的給他結帳下去拉!!!!
沒錯,就是要快!狠!準!

非常非常幸運的!!當初就是這樣子買到
紐約--波士頓$1
波士頓---紐約$9
超便宜的車票............比我在美國吃一餐還便宜......

 

網頁使用很簡單,就稍微快速講過吧~~~
就在主頁左邊有個框框search & buy
key好你要的 數量 往返地點 往返時間 就可以seach瞜!!!
進去以後 就會有好多時刻表給你選擇(上面是去程 下面是返程)
然後旁邊還有推估時間 跟最重要的price!

 

現在看才知道原來NY---BOSTON其實正常票價也是很貴的呢!!

我記得我朋友跟我說過,

megabus的票價 是假設有50個座位,

第一筆成交的訂單是$1...以此類推.......
所以當然是越快搶到越好阿!!!

確認好搭車時刻後 就可以進行買單拉!!
非常建議要多預留一些時間 不要買太趕.....
路上有甚麼變化都是無法推估的....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差點趕不上飛機
建議可以預留大概1-2小時!!都是必要的!!

確認無誤後 就開始刷卡吧!!哈哈~~
會多一筆0.5的預約費用 但管他的也還是便宜~~

付款完成後,就會在email上收到通知拉
上面有搭車的明細(那兒搭車、哪兒下車、啥時搭車...等)
最後!再把他拍下來!! 這就是你的車票拉!!

(如果沒相機 好像抄下一組頗長的號碼也可以的)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搶到便宜車票阿!!
畢竟真的是很划算 車子很乾淨 好像有些還有免費wifi
還在猶豫甚麼?快打開http://us.megabus.com/吧!!!!

 

 

 

 

 

arrow
arrow

    howspe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